广东省粮食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7-10-18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省粮食局谢端局长和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在局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任务,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围绕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强化责任落实、实施两项规划、完善四个体系”和“五个突破口”、“六项任务”等粮食重点工作落实,持续提升全国最大销区粮食安全保障能力,为实现广东“两个走在前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重要贡献。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