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省级救灾物资统计盘点会暨业务培训和技能竞赛在惠州成功举办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8-12-28

  12月25日,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在惠州市(省级救灾物资珠三角区域仓库)举办了2018年省级救灾物资统计盘点会暨业务培训和技能竞赛,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善为率物资储备处相关同志出席会议,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粤北、粤西、粤东及珠三角区域仓库5个单位共34人参加会议。会议通过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提高了相关人员对储备物资和消防器材的使用技能、增强了储备单位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
  林善为副局长指出这次会议举办得十分及时和成功,代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一是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人民为中心,用心做好救灾物资储备工作;二是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在物资储备数量和质量上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确保需要时调得动、用得上;三是按照新时代要求打造一支素质优良的物资储备队伍,从严管理,干净干事,加强培训,确保真抓实干、干出实效。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