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粮食局举办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暨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安全生产月活动”系列之二、三
来源:
时间:2018-07-02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意识,根据《2018年广东省粮食局“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要求,6月27日,省粮食局邀请省消防宣教中心的消防专家举办专题讲座。省粮食局副巡视员邵信辉主持,省粮食局、省储备粮管理总公司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以及省粮食质量安全中心干部职工和大楼物业管理处代表共7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等事故案例,就消防日常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大家普遍反映讲座效果较好,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感,并将以此推动全省粮食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水平的提升。
  培训结束后,全体人员观看安全警示片《119,对你说》。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