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局赴东莞、惠州、湛江、茂名开展粮食工作督查和调研
来源:
时间:2015-09-08

   814日、824日至28日,省粮食局林善为副局长率工作组赴东莞、惠州、湛江、茂名等4市开展粮食工作督查和调研。督查调研期间,工作组召开座谈会,与各市、县粮食部门、部分国有和民营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各地在落实新增粮食储备规模和仓储设施建设任务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粮食收购、质量监管、军粮供应、粮食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林善为副局长对各地在落实地方储备规模和仓储设施建设方面采取的工作措施及在粮食工作中的创新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地要抓住机遇,全面落实粮食储备任务,全力推动粮库建设,抓好项目储备,以点带面推进粮食工作上新台阶。              

  期间,工作组还实地查看了东莞太粮米业有限公司、国丰粮油有限公司、惠州市银和建材实业有限公司、海纳生态科技园、湛江北站粮食储备中转库、廉江市储备粮中心库、高州市粮食储备库、茂名市茂南区山阁粮库等新建粮库项目。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