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局联合工作组赴江门和顺德督导超期储存和蓆茓囤粮食定向销售监管工作
来源:
时间:2016-07-05

  

  6月27日至29日,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津伟同志率省粮食局、中储粮广州分公司、华南粮食交易中心组成的联合工作组,赴江门市、顺德区2地开展超期储存和蓆茓囤储存粮食定向销售监管工作督导检查。 工作组先后与2地粮食部门和承储企业、竞买企业进行座谈,听取意见和建议,并认真查阅了承储企业出库磅单和竞买企业入库、运输、账务处理等资料,实地查看了粮食存放和加工使用情况。
  吴津伟副局长对江门和顺德2地超期储存和蓆茓囤储存粮食定向销售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必须将超期储存和蓆茓囤储存粮食定向销售监管工作抓紧抓实,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政策解读,规范企业行为。二是要切实履职尽责,落实全程监管,做到各环节证据“留痕”可查,整个监管过程不留死角。三是要加强信息对接,加大违规行为处罚力度。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