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粮食系统积极组织开展粮油仓储企业规范化管理评价活动
来源:
时间:2013-09-09

  今年下半年,为了进一步提升我省粮油仓储企业规范化管理水平 , 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做好‘广积粮、积好粮、好积粮 ’ 三篇文章”讲话精神 , 省粮食局在全省部署开展粮油仓储企业规范化管理评价活动 。

  按照省 粮食局 的 统一部署和要求, 各地粮食 行政管理 部门 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多措并举,积极推进规范化管理评价工作。汕头、广州市粮食局行动迅速,从规范企业管理出发,狠抓安全生产,及时制定活动方案上报省粮食局;佛山、云浮市粮食局周密安排,层层落实,分别成立了规范化管理活动领导小组和规范化管理评价小组,落实责任,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肇庆、韶关市粮食局,结合实际,科学规划,将此次规范化管理活动和粮食系统安全生产“百日大检查”活动相结合,推动此次活动开展;江门、茂名市粮食局,要求全市粮油仓储企业提高认识,积极开展规范化管理活动,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创先争优。

  通过开展粮油仓储企业规范化管理评价活动,提高了企业管理水平,增强了从业人员素质,保障了库存粮食安全,促进了仓储行业发展,有效提升了全省粮油仓储企业管理工作水平。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