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两个离退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9-10-2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10月23日,局机关两个离退休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联合开展党日活动,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关文件精神以及老干部工作相关政策,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学习讨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吴津伟同志通报了有关情况,全体离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津伟同志向老同志通报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近年来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情况,介绍了我局机构改革和职能设置情况。局自今年6月份启动主题教育以来,始终牢记政治机关属性,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做到了组织领导到位、学习教育到位、调查研究到位、检视问题到位,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干干事创业热情,增强了为民务实和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有力推动了新时代全省和物资储备工作新发展。同时,重点介绍了全省粮食储备规模变化、粮油市场保供稳价、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粮食产业发展、军粮供应、粮食流通基层设施建设、粮食流通监督检查等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并与老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广泛听取他们的建议和意见,对老同志历来关注、关心和支持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老同志对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近年来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取得的成绩倾注了局机关党委和全省粮食系统干部职工的辛勤劳动,期望全局上下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致,共同奋斗,开拓创新,推动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取得更大成绩。同时,老同志们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党员岗位仍在,党员使命仍在,党员权利和义务仍在,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局的各项工作,为中华民族的复兴为实现中国梦发光发热,促进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