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端局长赴清远市督导调研粮食工作
来源:
时间:2017-09-18

  9月14日,省粮食局谢端局长带队赴清远市,对粮食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并督导了粮食企业安全生产情况。督导调研组听取了清远市政府和市粮食局、市财政局、农发行清远支行等部门单位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清远市粮食储备库、清新区粮食储备库、清城区“放心粮油”示范店。清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新全陪同督导调研。

  谢端同志对清远市粮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清远市高度重视粮食工作,在创新储备粮管理体制机制、加强仓储设施建设和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发展粮食产业经济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值得肯定。她强调,清远市要认真落实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各项任务指标,进一步加强粮食行业安全生产监管、粮食仓储设施建设、地方储备粮油管理等方面工作,特别是在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中,要加大粮食仓储设施项目建设工作力度,认真开展“深化改革 转型发展”大讨论,全力抓好“粮食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检查,切实加强粮食系统安全管理,做到数量安全、质量安全、储存安全、设施安全、人员安全,全面提升清远市粮食安全保障能力。

  督导组一行还实地检查了清远市粮食储备库、清新区粮食储备粮库仓储设施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情况。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