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局领导到阳江、佛山2市检查政府粮食安全责任届满前考核,督查粮食储备落实和粮库建设工作
来源:
时间:2015-08-10

  83日至7日,省粮食局吴津伟副局长带领由省粮食局、省食品药品监督局、省农业发展银行派员组成的检查组,到阳江、佛山2市检查政府粮食安全责任届满前考核,督查粮食储备落实和粮库建设情况,并抽查了阳春市政府、三水区政府相关工作。
  在分别与2市政府的检查座谈中,吴津伟同志指出,阳江、佛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粮食安全保障工作,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落实新增粮食储备和粮库建设工作,应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我省粮食安全问题举足轻重,要继续高度重视和切实落实粮食安全政府责任制,通过落实地方储备粮规模和粮食仓储设施建设的双轮驱动,扎实推进粮食工作上新台阶;要切实抓好粮食质量监管工作,始终保持高度警惕,确保不出问题;要大力推进粮食文化建设,从提升软实力角度,为粮食行业的长远发展提供支撑。
  检查组还到阳江市直属粮库、阳江东城国家粮食储备中转库、阳春市九头坡中心粮库、佛山市粮食储备库、佛山市泰五丰粮油有限公司、三水国家粮食粮食储备库等库实地了解核查粮库建设进展情况,考察了南海区放心粮油店。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