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军局长出席中国粮食行业协会、中国粮食经济学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时间:2013-09-04

  8 28 日, 中国粮食行业协会第五届、中国粮食经济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在北京召开,国家粮食局局长任正晓、副局长曾丽瑛出席会议,任正晓作重要讲话。来自全国各地的粮油企业、粮食行业协会、粮食经济学会以及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大专院校代表、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我局张军局长出席了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粮食行业协会、中国粮食经济学会新一届理事会及其领导成员,全国政协委员、国家粮食局原局长聂振邦当选为两会会长;推举国家粮食局局长任正晓和中国粮食行业协会、中国粮食经济学会原会长白美清为两会新一届理事会名誉会长。

会议同期举行了第十六届中国粮食论坛暨 2013 年粮食行业年会、中国职业教育与粮食行业发展对话活动暨粮食行业“ 50 强”及“ 10 强”企业颁证仪式、《中国百名优秀企业家奋斗史(粮食卷)》首发式。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