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
赴东江干部学院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2-01-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2022年1月5日至7日,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和下属单位党员干部、入党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赴惠州市东江干部学院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围绕教育培训主题,全体学员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省直机关工委“我的岗位我负责”行动,聆听了“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加强机关作风和纪律建设”专题讲座。为丰富学习教育形式,深化学习教育效果,学院组织全体学员到百庆楼、百祥楼、湖山书社、红军井、红军磨坊、中洞改编雕像、高潭革命历史陈列馆等红色遗址开展现场教学,参观马克思主义中国文献馆,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敬献鲜花,重走红军路、高唱革命歌,观看《忠诚与背叛》红色影视剧,使全体参训学员在体验式教学中感受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忠诚如铁的战斗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传统,锤炼优良作风,争当担当负责的好干部。

  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教育培训活动,党组书记、局长肖晓光同志亲自谋划组织,提出殷切希望,局领导吴津伟、林善为、邢卫华、邵信辉同志全程参加培训。参训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充实,形式新颖,具有很强的教育性和感染力,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革命历史的掌握,砥砺了初心,激励了斗志,锤炼了作风,鼓舞了士气。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历史主动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各项工作,为保障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积极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