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粮食应急和物资储备管理培训暨省市联合粮食供应保障和质量安全事故应急演练成功举行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9-12-05

  12月3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在佛山市举办全省粮食应急和物资储备管理培训班,并联合佛山市人民政府开展省市联合粮食供应保障和质量安全事故应急演练。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晓光,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津伟、林善为、邢卫华以及佛山市副市长乔羽出席活动;省应急管理厅有关同志对活动进行现场指导;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有关单位和企业、省级物资储备承储企业代表100多人参加活动。

  培训班邀请了国家和省有关专家对应急管理创新、救灾物资储备和冻猪肉储备管理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同时,以佛山市遭受台风灾害出现粮食市场持续异常波动和粮食质量安全事故为假设背景开展省市联合应急演练,寓教于演,以演促教。

  肖晓光同志指出,本次培训是机构改革以来省粮食和储备局举办的首次粮食应急和物资储备管理培训,非常必要、非常及时。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部署的目标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加快构建更高质量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和物资储备管理体系,为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191205105713.png


微信图片_20191205105713.jp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