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增城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9-11-1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11月8日上午,在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晓光同志带领下,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津伟、林善为、邢卫华,一级调研员邵信辉,以及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增城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并邀请省发展改革委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戴建岚同志莅临指导。 

  党员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中共增龙博中心县委旧址和广州抗日第一枪遗址,在局领导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与历史使命。肖晓光同志在活动中强调,一要见人见物见精神。通过铭记历史,不断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二要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明心见性,见的是党性,党性需要锤炼。三要以身作则方得始终。领导干部要在党性教育中发挥“头雁作用”。戴建岚同志强调,要通过开展情境式、体验式党性教育,推动党内学习教育从集中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长久动力。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局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奋发有为,为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222e7bab17f5d284e5c525605f8c38.jpg


2L8A2216.JPG


2L8A2204.JP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