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暨“深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9-08-12

  8月9日上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善为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津伟、邢卫华出席会议,局机关、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全体干部、省粮食质量安全中心(省粮科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各处室分别围绕提高我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电子政务水平、加快粮食工作高质量发展、地方储备管理与粮食市场新格局、物资储备管理现状与对策思考、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生产、动态储备粮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市县粮食和物资储备行政管理机构改革及行业人才队伍建设等7个调研专题进行了发言。2019年7月起,局领导分别带队深入8个省(区、市)和13个地级以上市及所辖县区开展调研,学到了很多可供借鉴的经验亮点,掌握了大量基层一线情况,科学有效提出对策,并广泛征求了基层有关单位对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行动落实迅速,联系实际紧密,对策建议务实。

  林善为副局长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坚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标准不降,继续做好主题教育调研暨“深调研”活动,进一步促进形成全系统往深里学、往实里抓的生动局面。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高。二是调查研究要见实效。三是困难问题要真解决。四是调研成果要再提升。要以工作实绩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服务全国粮食安全大局,提升物资储备管理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20190812145529.jp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