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应急管理厅、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负责同志到省救灾物资中心仓库检查指导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9-04-22

  省应急管理厅、省粮食和储备局负责同志到省救灾物资中心仓库检查指导.jpg

  为共同做好今年汛期救灾物资储备保障工作,4月17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周永庆副厅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吴津伟副局长带队到省救灾物资中心仓库检查指导,这是机构改革后省应急管理厅、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首次共同赴省救灾物资中心仓库指导工作。省应急管理厅物资保障处、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物资储备处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仓库值班登记、消防设施设备、工具配置、仓库视频监控和物资摆放等情况。物资储备处和仓库负责同志就救灾物资储备制度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人员配置和仓库储备物资品种、数量、物资管理等情况向检查组作了详细介绍。省应急管理厅周永庆副厅长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加强安保人员的值班巡逻,必要时采取不定时突击检查,确保人员在岗在位。二是加强进出库人员管理,做好登记造册,确保库存救灾物资安全。三是加强应急值班值守,规范值守程序,确保应急期间随调随运。四是研究增加救灾物资品种及数量,确保应急期间救灾物资需求。

广东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

2019年4月18日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