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汕尾市举办粮食质量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9-06-28

  6月26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联合汕尾市发展改革局,在汕尾市慈云山广场举办“2019年广东省食品安全宣传周 粮食质量安全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汕尾市发展改革系统、有关企业及社会群众超过500人参与宣传活动。现场设置粮食政策法规宣传区、粮食质量安全咨询区、粮食质量安全检测展示区、“汕尾好粮油”产品宣传区等多个区域,为社会公众提供咨询、展示、品尝等各项服务,反响热烈。汕尾广播电视台、汕尾日报、汕尾市民网等多家新闻媒体对宣传活动进行实时报道,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津伟出席活动并讲话。他指出,保障食品安全是政府、企业、社会的共同责任,粮食质量安全是确保食品安全的重要基础。只有全社会共同提升参与意识,形成人人关注、人人参与、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才能构建政府监管、部门协同、企业负责、行业自律、公众参与、媒体监督和法治保障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要始终绷紧质量安全这根弦,把保障粮食质量安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坚守行业使命,认真履行职责,牢牢守住粮食质量安全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省粮食和储备局在汕尾市举办粮食质量安全主题宣传活动1.jpg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汕尾市举办粮食质量安全主题宣传活动.JP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