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组织开展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回头看”省级抽查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9-11-21

  11月11日至16日,由省粮食和储备局牵头,农业发展银行广东省分行和中储粮广州分公司参与,组成5个抽查组,分赴广州、珠海、韶关、河源、梅州、江门、阳江、茂名、肇庆、潮州、揭阳等11市开展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回头看”检查,并对大清查中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抽查。同时,抽查组结合各市实际,对秋粮收购市场秩序、国家政策性粮食销售出库以及各地各企业执行国家粮食流通统计制度情况一并进行了检查。

  省粮食和储备局高度重视大清查问题整改工作,专门印发关于全力做好政策性粮食大清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回头看”等粮食流通监督检查有关工作的通知,对大清查发现的重点问题进行了通报,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津伟、邢卫华同志分别带队赴珠海和阳江、韶关和河源等市进行督导检查。检查组听取了各市、县(区)粮食和储备管理部门关于大清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并深入政策性库存粮食承储企业实地检查。检查组要求,一是要抓紧整改,立行立改、限期整改。二是要加强仓储管理,规范财务制度,消除储粮隐患。三是要强化日常质量监测,加强政策性库存粮食质量安全监管。

2.jpg


1.jp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