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负责同志赴省级冻猪肉储备企业开展冻猪肉投放和节前安全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19-09-10

  为切实增加我省市场猪肉供给,结合猪肉市场价格情况,8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财政厅组织投放了630吨省级冻猪肉储备供应市场。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将再投放3150吨省级冻猪肉储备。9月10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善为率物资储备处有关同志赴省级冻猪肉承储企业----广弘食品有限公司,检查指导省级冻猪肉储备投放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林善为同志要求,承储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做好省级冻猪肉储备投放工作。一是按照省有关部门要求,切实做好储备投放组织工作,并通过加大进口和产销合作力度,进一步增强后市投放能力。二是加强仓储管理,落实各项储备统计制度。三是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章程,确保人员、储备安全。

20190911093719.jpg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