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晓光局长及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检查督导疫情防控重点医疗物资和生活物资储备任务落实情况
来源:本单位
时间:2020-02-18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医疗物资和生活物资收储等工作,近日,肖晓光局长及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赴广州医药有限公司、国药控股广州有限公司、广东广弘食品有限公司、广东顶益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检查督导疫情防控重点医疗物资、冻猪肉和方便面等储备任务落实情况。督导检查组要求,相关企业把落实储备任务作为当前最紧迫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打折扣地迅速落实;完善储备物资出入库流程,强化质量安全监管,落实资金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制度,切实做到数量真实、质量合格、管理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2181552432.jpg

微信图片_20200218155243.jpg


微信图片_202002181552431.jpg




附件:

分享到: